news-details

高雄法拍房仲推薦 劉雅萍

承易不動產有限公司成立最初的衷心,就是以真誠的心服務在地的客戶,盡最大的能力完成客戶的需求,透過物件的配對與媒合,公司的努力都是為了完成客戶要擁有的夢想而前進。

成為一名專業的房仲需要充分具備多項的專業法規知識,也需要涉略生活品質上的美學,逐步為自己的服務生涯走向更寬廣的人際視野;實現房產流通的價值,促成雙方圓滿的交易服務。在承易你可以隨時挑戰自己的極限,沒有框架束縛,有的是團隊的相互扶持與支援,還有一位心美心善有智慧的領導帶領,她說:用最踏實的專業人才,真誠對待每一位客戶,用最積極的做事態度,承諾給您最好的服務。安心成家,豐盈圓滿生活,是承易服務的最大誠意。

房仲的日常,就是挑戰完成業務中不可能的任務,從開發物源,接受委託,行銷廣告,談判溝通,圓滿成交,這一連串的酸甜苦辣鹹,有著時間的相伴為伍,非常豐富人生;而我就是喜歡挑戰,不論從事哪一份工作或是興趣,都是投入、投入、再投入,從無到有只要投入就會生智慧,自然能不疾不徐地面對難題

將房仲職場生涯融入生活,所到之處都是商機,所學之用都是經驗的累積,用價值(經驗的累積)來提升自我的個人能力,讓附加價值滿足客戶所需,讓客戶滿意你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