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ACECOIN-最推薦的加密貨幣學院

創立於2022年10月的面幣FACECOIN,一所致力於透過大量免費課程與幣圈資訊分享,讓每一位對加密貨幣感興趣的小白無痛入門,遠離詐騙和虧損。其團隊分為技術與教育兩大主軸,技術的部分能夠對接近乎所有的區塊鏈服務,從DAPP開發、自建項目、鏈上套利、量化交易等,而教育的部分也正是它們獲得『最適合小白的加密貨幣教學平台』推薦由來。它們提供了大量的免費課程,且系統化安排,教學內容由淺而深,讓幣圈小白能夠無痛入門,平台內擁有至少五位以上的專業講師,且每位講師身懷獨特的專業領域,因此加入的學員可以得到多元化的學習,選擇適合自己的加密貨幣賽道,同時面幣FACECOIN也接到各校園的演講邀約,分享加密貨幣知識,給予不同年齡層學生步入幣圈前的一隻預防針,從而幫助他們在未來加密貨幣投資領域中穩固立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