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貓耳朵靈性療癒坊

我們公司的成立目的,是將醫學和身心靈療法結合,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務。擁有豐富的護理經驗和敏感的身心靈感應能力,能夠感受到能量場的流動並運用在人體上,進行靈療撥筋、氣場調理、淨化晦氣、空間能量調頻等療法。

我們的療法,在諮詢的過程中,客戶可以詢問身體保養相關問題,使身心靈得到真正的擁有歸屬感。致力於幫助每位客戶實現身心靈的平衡與和諧,讓他們在健康與快樂中茁壯成長。我們相信,融匯醫學和身心靈療法的服務將為客戶帶來全新的體驗和轉變,使他們更加瞭解自己,發現生活中的美好與可能性。

創辦人是醫學大學碩士畢業的專業人士,在醫學生涯中,走過許多不同的科別,這些多元的專業背景使創辦人對人體健康有全面深入的認識,能夠從不同角度理解和處理健康問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