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熾愛婚禮Adamare Wedding

【熾愛婚禮 Adamare Wedding】成立於2022年,主打「一站式婚禮服務」,由最專業的團隊為新人「客製化設計婚禮」,還有「一對一專屬婚禮顧問」全程諮詢陪伴,解決新人婚禮上的大小問題。

熾愛婚禮擁有最完整的婚禮團隊及資源,為新人把關婚禮的各個環節,讓新人不需要再同時擔任新人與總召的多重角色,再親力親為的去調度團隊、聯絡廠商,處理各種瑣事,可以省下更多的溝通與時間成本,好好去享受婚禮的所有美好。

熾愛婚禮更有十年以上活動業的背景,以及許多大型活動的策畫、執行經驗,擅於企劃各類型「主題式婚禮」,在婚禮中安排各式活動、演出,讓婚禮可以天馬行空,不再一成不變,只有你想不到,不怕我們完成不了。

熾愛婚禮致力於完善婚禮的每個細節,加強團隊協作,提升服務品質,增加服務項目,就是為了讓新人在我們這邊得到更美好的服務體驗,一輩子就辦這麼一次,那為什麼不辦到最好呢?就如同我們的品牌標語說的,「完美極致,熾愛一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