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杰克斯活動婚禮工作室

求學時就開始接觸校園主持,包含台灣藝術大學的畢業典禮(斯杰的母校)也是請斯杰(同為畢業生)來主持,在全台累計的校園主持經歷就破百場,而後更進入業界開始涉及各大商演活動、婚禮企劃、甚至擁有統包整合能力,至今已有做超過五百場以上的豐富經驗!

活動類服務範圍小至社區晚會、家庭派對、店家開幕、小型企業餐會、簽書會教課講師;大至重擔知名大型集團春酒尾牙、政府年度節慶晚會、縣市長出席記者會等。婚禮類不論家宴、一般宴客、美式派對的範圍從5桌到100桌以上的新人都服務過。服務場地也多元涉及,五六星級飯店酒店、婚宴會館、高級餐廳、海鮮餐廳、戶外流水席、戶外大草皮、遊艇等等。

包含活動前花大把時間跟業主、客戶討論、溝通改良、流程調整等「企劃事宜」,以及當天配合福委會、新人、餐廳、經紀公關、舞台總監等相關單位工作人員協調「場控細節」。

可說斯杰不論大小場的活動&婚禮主持無一不完美勝任!可掌控全場、炒熱氣氛、發揮舞台魅力,主持台風也是詼諧不失格調、幽默但不低級;觀眾互動更是老少咸宜!客戶回饋永遠是親和力十足~更是業界專業人士認可的「配合度高」、「0負評」、極推薦」、「臨場反應強」等佳評如潮!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