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紅洞音樂工作室

紅洞音樂成立於2023年6月,是一家專業的木吉他音樂工作室,服務項目包含教學、銷售和維修。我們也經常與各大學校吉他社配合推廣以及提供社團教學和團購琴的服務。

我們致力於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吉他服務,讓每位學生客人都能夠享受到最優質的音樂體驗,將吉他和音樂帶入更多人的生活中。無論您是想學習吉他、購買樂器還是吉他修復,紅洞音樂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讓我們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吉他教學:我們提供專業的吉他教學,無論您是初學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好手,我們提供量身定制的課程,並聘請有著各大比賽獎項和豐富演出經驗的老師,幫您掌握以及學習吉他。

吉他、樂器配件銷售:店內從初學者適用的合板吉他,到高手適合的全單吉他都有。若店內商品沒您所好,我們也提供下訂的服務,不論任何款式的吉他,或其他的樂器周邊。

吉他維修:我們的專業維修能力能夠處理各種吉他維修和保養工作,包括保養清潔、手感弦距、更換弦、修復損壞部件等,讓您的吉他保持最佳狀態。

工作室場地以及器材出租:我們擁有錄音室,教室,以及練團室,還有專業的音響器材和錄音設備。不僅設備專業齊全,也有舒適放鬆的空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