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塏師傅古早味手作廚房

*許生塏*師傅告訴你,吃的健康是最重要的。為了給客人提供最純淨、最天然的醬油,他可是走訪了無數家醬油廠。終於,在嘉義找到了這家擁有84年傳承的老字號醬油工廠,他們用心製作每一滴黑豆醬油,就像把愛和關懷都釀進醬油裡。

最後,*許生塏*師傅想說:健康的飲食,從選擇好的食材開始。而好的食材,就藏在這家嘉義的純天然黑豆醬油工廠裡。希望大家都能品嚐到這份美味,享受到健康生活帶來的幸福!

在台灣嘉義傳承84年的醬香味~御醬房。歷經了三代,御醬房手工天然釀造醬油,創業迄今已走過一甲子多的歲月,一直以來用最好的在地食材,以及絕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劑、甘味調味劑、人工味精、用最珍貴的黑豆壺底醬汁調製,堅持以古法陶缸天然發酵釀造,日曝180天以上,孕育出頂級的壺底黑豆蔭油,飄散著天然的烏豆香,更保有黑豆蔭油最原始的風味,入口濃郁、香醇、甘美之味,不只能為食物的味覺加分,更是能挑動您味蕾迴盪品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