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Eryn Piano鋼琴教室

許老師畢業於英國皇家威爾斯音樂與戲劇學院碩士班,學士學位就讀於四川音樂學院,主修鋼琴表演。許老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專業知識,將引導您從基礎知識到技巧精湛的演奏。無論是想學習古典音樂、流行曲目還是即興演奏,都將根據您的興趣和需求訂製最合適的教學計劃,讓學習之路更加順暢。

在Eryn Piano鋼琴教室,您將不僅是學習音樂,更是學習表達自己、培養耐心和專注力的場所。教室專注為學生培養優秀的音樂素養、專業的鋼琴技術和音樂鑑賞與理論,讓音樂變得更有溫度、情感和深度。通過與音樂的親密接觸,您將提升自己的感知能力和創造力,同時培養出一種細膩的情感表達方式。音樂不僅僅是一門技藝,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情感宣洩的途徑。

除了專業的教學,Eryn Piano鋼琴教室還提供先進的教學設施和豐富的教學資源,讓在學習過程中得到最好的支持和指導。我們的教室環境舒適,設備齊全,讓您能夠專心學習並享受音樂帶來的愉悅

加入我們的鋼琴教室,您不僅將接受專業的鋼琴培訓,還將有機會參加國際交換學習計劃。透過這個計劃,您將有機會到世界各地的音樂學校深造,與不同文化背景的音樂家交流,拓展音樂視野,增進演奏技巧,豐富人生經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