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社會安全網|台北弱勢老人關懷協會推薦

民國76年7月20日經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核准設立-財團法人台北市老人基金會,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為服務宗旨出發,服務範圍遍及台灣和正在進行的大陸,我們以犧牲、奉獻、卑微的心態,尊重、關懷老年人,期望竭盡所能的協助需要協助的老人。

鑒於網路世代,3C產品發達,智慧手機功能眾多,但需一個程式APP頁面進行操作,以致發生緊急危難時,無法迅速確實的發出求救訊息,聯繫正確的救援人員和告之危難狀況。故老人基金會成立了『社會安全網』

『社會安全網』希望能以最節約的方式,完成更為精準、有效的救援協助。
作業上相對簡單,使用者配戴藍芽按鍵手環或項鍊,當遭遇危難時,立即拍一下藍芽按鍵,藍芽短波高頻電波(UHF)形成個人區域網路,連結手機APP,啟動擴音對話、自動攝像、衛星定位,並連結基金會設置的Call Center監控中心,由經驗豐富的勤務指揮中心退休人員,和具社工師證照的社工人員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的值機守護,確定危難狀況和救援方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