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機車法官 MOTO J

我們是一家成立於民國93年的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開發機車電子相關產品。在2010年,我們成功研發了行車記錄器,這一產品保全了許多行車糾紛事件,為行車安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當時市面上的行車記錄器主要針對汽車使用,但我們意識到機車也需要相同的影像保障。為了克服室外環境以及機體防曬、防水等問題,我們努力不懈,終於在台灣設計製造了全國第一台機車專用行車記錄器。這一成就不僅實現了我們的夢想,也為機車騎士們提供了更安全的行車體驗。

在過去的十年裡,我們不斷進行更新,推出了更多功能更加強大的機種,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我們感謝每一位參與這個計劃的人,正是你們的支持和反饋,讓我們能夠不斷進步,成為機車行業中的領先者。

我們的產品不僅具有先進的技術和功能,而且操作簡單,方便快捷。我們深信,只有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才能贏得你們的信任和支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