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其吉有機農場|苗栗草莓有機農場推薦

其吉有機農場,於民國94年開始種植草莓,99年轉種無毒草莓,於100年申請有機草莓驗證至今14年有機草莓栽種,農場種植有機水果,並客制化接單有機水果生產,讓更多的人能在安全無農藥殘留享用美麗漂亮的草莓,吃的健康。
在先天與後天各種條件都相對弱勢下,每年冬天草莓產季或春節連假,到大湖採草莓的遊客人滿為患,獅潭卻冷冷清清。
曾是警察的園主,目前轉業成為草莓農的獅潭蔬果產銷班第8班班長謝其吉說:「為了找出路,終於獅潭農民覺醒,不再跟大湖比拚採草莓的遊客數,而是走向精緻高品質。」
 
創新,預約採果及通過有機認證,以人工除草,捨棄農藥,改成有益菌,並使用日本進口1cc就要6元的HB-101天然植物活力液增加植株抵抗力,種出來的草莓幾乎都是完美水滴狀,又大又圓的草莓
讓有機種出來的草莓也有好品質好顏質 讓消費者滿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