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哈亞極品咖啡|台北松山高品質咖啡館推薦

哈亞咖啡為了服務台灣的咖啡愛好者,Specialty & Premium 咖啡專門店於2000年開業。

提供能表現產地芳香特徵到最極限的Specialty Coffee及對於基礎概念的啟蒙。並不拘泥於「什麼都有…..」,在精不在多,堅持嚴選世界各優良栽種地區的農園主所栽種的優良咖啡豆,僅提供“真正的 Specialty Coffee”給咖啡愛好族品嚐。

何謂極上珈琲®
HAAYA的咖啡在符合Specialty Coffee該有條件的各個栽培地之中進而嚴選,因此無論在產地、等級的表示,何時(收穫年度)、由誰(農園)、在何處(地域) 、種類(品種)、如何(精製方法)…等等,讓這些本來很困難告訴消費者的細節透過哈亞可以清楚的了解到生產者。由優良生豆的種種背景歷史中尋求出給客戶的優良咖啡與其背後故事。

*來源明確
*品種明確
*擁有該產地最高的芳香
*對環境及人類社會有益
*達Specialty Coffee 國際標準評分
*嚴謹的果實採收與生豆製成過程 (註1*)

(註1*):從咖啡果實的採收到製成生豆的過程,都經過特別的要求與規格進行嚴謹製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