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氮醉• 鮮釀啤酒|小琉球寵物友善啤酒吧

「開間讓潛水員們晚上有地方可以聊潛水的BAR吧!」

2014年來到小琉球,從事水肺潛教練的工作,那個時侯的小琉球,純樸簡單的小島上年輕人不多,觀光業正在起飛階段,遊客逐漸多了起來,尤其是當潛水員們發現,原來南部的潛水不只是有墾丁一個潛點,小琉球也可以潛水啊!
路途相對省時,能見度及水溫也都不輸墾丁,最重要的是,小琉球是全台灣海龜數量最多、密度最高的地方,於是小琉球因為海龜加持、冬天又有台灣中央山脈護國神山擋著,讓琉球不受東北季風的影響,而成為越來越熱門的觀光地區; 那時的琉球,店家不多,想要找個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的店家真的不容易,而我一直以來,都想擁有一個可以與朋友及潛客一起聊天玩樂的酒吧,於是在2016年的某一個天時地利天合,以潛水專業名詞『氮醉』+我的名字Jo+水肺潛水Scuba+酒吧bar命名而成的『氮醉JoScubar.鮮釀啤酒』在琉球誕生了。

潛完水小酙,三五好友聚在氮醉,彼此分享著今天潛水看到了什麼?發生什麼好笑的、興奮的、又或令人生氣的,追求簡單平凡的悠哉快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