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羊家廚房

一份來自老爸(公公)的禮物,傳承三代人的記憶中的味道!希望讓公公的好味道讓更多人能感受到這份美好的滋味!

我先生是外省第二代,小時候住眷村,家裡吃的口味就是我們俗稱偏眷村味。滷味跟水餃等都是,簡單食材承載著屬於[家]的情感!

羊家廚房的《羊》是我先生的本姓。1949年公公跟政府來台灣,年紀小。聽人家說不要用本姓登記身分證。又不識字,所以變成姓《楊》。民國76年公公回去探親,結果奶奶已經過世了!

在動亂的時代,原始出生証明的資料都不在所以也就回不去本姓《羊》!

公公過世10幾年了!姓氏是他的遺憾!

為了彌補公公畢生的遺憾所以取名《羊家廚房》

公公做的一手好菜,我也愛做菜,我們的獅子頭很有特色。冬天也醃酸白菜。

各式滷味跟手工水餃是眷村家家必備美味!

為了繼續傳遞這份愛的美好與大家分享《羊家廚房》應運而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