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麗株會社 體態肌膚管理創業技術教學

美麗株會社 擁有10年以上臨床護理師醫學中心,多位健康管理理師及中華民國肥胖醫療專業人員,秉持著不讓消費者花冤枉錢,避免受到二次傷害。致力於發揚獨特減脂技術,造福社會大眾。我們採用中西醫理論,內調外用的根源式處理,讓每一個人找回健康與自信,並且開課傳授「調理式排脂法」給有心學習者,使更多人受益。美麗株會社除了傳授技術,同時也輔導創業,提供一條龍的創業服務,提升生活經濟水準。

不論您是想讓身材、肌膚變得更完美,或是想自行創業學技術,建議您透過官方Line與我們聯繫,官方Line ID:@876kihyo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