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永德實驗室設備、實驗室設計規劃施工

實驗室規劃設計/實驗室施工/實驗室設備/實驗室設備規劃/實驗室設備施工
金永德實驗室設備位於桃園,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實驗室設備、整體規劃設計及生產、施工到安裝,提供完善的服務。金永德是一具有年輕及活力的公司,並輔以近30年的 OEM/ ODM 經驗,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並持續不斷的研發精進,提昇品質與專業能力,結合永續性實驗室的概念,將產品導入彈性化設計及安全節能的訴求,使得實驗室更能符合主流的設計。

我們國內同時具有鈑金製品產線與 PP 製品產線,滿足實驗室大部份環境的需求,自規劃設計、生產、施工安裝整體服務均能提供完善的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
˙實驗室整體設計規劃
˙各式排煙櫃/氣簾式排煙櫃
˙各式藥品儲存品櫃
˙各式實驗桌、水槽桌、天平桌
˙實驗室氣體管路工程
˙空氣污染防治工程
˙各式進口實驗配件販售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