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光澤晶漾診所-台北中正區醫美診所推薦

中正區醫美推薦,中正區醫美診所推薦,中正區醫美整形診所,台北醫美診所,台北醫美診所推薦,台北醫美推薦,台北醫美整形診所,台北整形外科診所,台北醫學美容診所,台北市醫美診所

三大堅持
療程安心、技術放心、服務貼心是我們的堅持

三大目標
您的信任、滿意與肯定是光澤晶漾診所持續努力的目標

基於這樣的理念,我們成立的【光澤晶漾診所】,由前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級曾國良醫師領軍率領之團隊為您提供:電波拉皮、各項整形手術、雙眼皮、美顏、體雕、玻尿酸、肉毒桿菌、8倍淨膚、3D飛梭、杏仁酸、胜肽酸、換膚、隆鼻等專業服務。

這樣的組合是技術的傳承與經驗的累積,加上本診所採用全新原裝機種,絕非坊間大陸山寨拼裝儀器所可比擬,我們希望讓每位從【光澤晶漾診所】出門的貴賓都能賞心悅目。
醫療機構代碼 : 350118602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