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奕明獨創灌膠修復-隆凸起空鼓、免換地磚

專業地磚修繕、地磚爆裂修繕、地磚隆起修繕、地板修繕、磁磚修繕
~免破壞磁磚、無灰塵、微聲音、半天完工、保固十年~
如果不幸發生空心、隆起、凸出以前傳統一般是以工人先敲掉地磁磚及水泥再重鋪設,(花費貴、麻煩、灰塵、搬家具、吵雜、髒亂、天數時間長)現在不用有上述的問題,如蒙不吝,請來電洽詢【奕明工程】
師傅會視各個情況不同運用數種科學膠料,來幫您解決頭痛的各種地磚,地板、磁(瓷)磚,隆起、凸起、空心 膨龜、膨拱、爆裂…等問題。

傳統泥作一般都是要全部敲除,歡迎讓本公司來幫您處理服務。創新如下:
★《免敲》免打、免破壞磁磚、免打洞鑽孔
★《整片灌注》非只做磁磚邊緣黏住,而是灌進磁磚底下溢滿黏硬住
★《工時短》比傳統水泥工法快數多倍
★《硬度強》黏度比水泥黏數多多倍
★《無塵施工》環境無塵乾淨,免清潔。
★《更安靜》施工聲音小又少
★《保 固》做別人沒能做的十年保固

如有疑問歡迎來電詢問!
(快速價廉、地磚、地板、瓷磚、磁磚隆起、修補、整修、凸起、膨貢、空心、處理、修復、修繕、專業維修)
● 三重總公司
● 台北分公司
● 台中分公司
LINE ID搜尋:@k095520521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