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歌善地養生生機商店-台北中山區有機商店

中山區有機商店/中山區有機店/中山區有機食品專賣/中山區生機商店/台北有機商店/台北有機店/台北生機商店

歌善地養生生機商店經營宗旨目標在於傳頌美好健康善良訊息的地方,讓人能夠了解,食物就是最好的藥,使人達到身心靈平衡與大自然共生、共存、共榮,讓地球資源源源不絕,成為人們永遠的樂活天堂;歌善地養生生機商店成立於2011年,提供天然有機的食品和蔬果的服務。

將顧客視為真正的朋友,嚴選真正有機、天然的食物,廠商皆須提供檢驗證明,全心全意為顧客把關;希望顧客選購的每一件產品都能符合自身的需要,並確實對健康有所幫助。

產品介紹:
清潔化妝類:阿勒波古皂、有機沐浴乳、洗髮精、小蘇打粉、橘精靈調味品─玫瑰鹽、亞麻仁油、有機醬油、薑黃粉
五穀雜糧類:有機米類、有機豆類、興發麵
生鮮即食品:養生麵包、老麵饅頭、果汁、咖啡、精力湯
調理機具:優格機、蔬果調理機
保健食品:維他命C、大豆卵磷脂、三寶粉、啤酒酵母、藻青甘、益生菌
休閒食品:蜜棗、蒟蒻乾
沖泡類:紅薏仁粉、催芽黑芝麻粉、養生茶
果汁:諾麗酵素、陳年梅醋、甜菜根汁、桑椹汁、蘋果汁
乾貨:段木香菇、白背黑木耳、無硫白木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