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圓方圓興業-封口機工廠、真空封口機製造

台灣封口機製造/台灣封口機生產/台中封口機製造廠
創立於1991年的圓方圓公司,是台灣在地的專業封口機、真空封口機生產、研發為主之優良工廠,以一顆閃亮的星星,在這地球裡,配合五行運轉為商標;期許圓方圓能將台灣的優質品牌與專業產品推廣到更廣大的國際客群。(Taiwan sealer factory、Taiwan vacuum sealer factory、Taiwan band sealer factory)

成立至今工作團隊致力於製作、改良、研發設計,由傳統的封口機,進而研發至電子業無塵室的包裝設備、塑膠原料的太空包裝,小型、大型抽氣真空封口包裝的機種。

圓方圓於2004年1月,通過ISO9001 2015作業標準認證,取得多項產品專利,產品從原料選購,加工模組化,再通過嚴密作業標準程序,進行測試及品質控管,力求在約期內完美交付至客戶。

圓方圓以<人性化>、<客戶需求>為設計導向,方便生產線人員操作,操作人員不需具備專業技能,即可在最短時間內,徹底掌握機器各部功能,不僅降低公司成本,更提高生產競爭力,我們的機器堅固耐用,使用壽命長,保養容易,可使用在任何行業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