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立佳壓克力-台中壓克力板、工商廣告招牌

立佳壓克力-台中壓克力板,工商廣告招牌,精密雷射切割機400W,台中非金屬精密切割,台中水晶字,超商百貨賣場壓克力製品,台中化粧品架,台中藥品架,台中彩妝架

立佳壓克力坐落在台中市潭子區崇德路五段上,專營各式壓克力板、壓克力製品製造、各式面板等產品服務為主。公司在地經營多年,秉持著專業、品質、服務、價格的理念,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廠商、客戶的喜愛。

立佳壓克力服務項目為:
台中壓克力板、精密雷射切割機400W、台中非金屬精密切割、台中水晶字、超商百貨賣場壓克力製品、台中化粧品架、台中藥品架、台中彩妝架、台中內衣架、台中模型架、台中目錄架、台中機械面板、台中銘牌面板、台中印刷面板、電子廠精密壓克力護蓋…等產品服務為主。

立佳多年來本著永續經營心態,營造雙贏的局面,不管大小CASE我們都竭誠為您服務。本公司具備先進電腦科技設備、擁有專業的技術,凡舉各式壓克力加工製品我們皆能完成。

立佳以傳統工廠為基底,隨著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好的專業服務。我們也不斷引進各式設備,與培訓專業人才,為的就是能替客戶完成所需的產品。若有任何壓克力相關的服務,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