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長榮園藝社-新北台北園藝造景、景觀設計

長榮園藝社/新北園藝造景/新北園藝規劃/新北庭園造景/新北景觀設計/新北盆栽銷售/台北園藝造景/台北園藝規劃/台北庭園造景/台北景觀設計/台北景觀綠化/桃園園藝造景/桃園園藝規劃/桃園庭園造景/桃園景觀設計

長榮園藝社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具有豐富之實務栽種及規劃經驗,對各種辦公景觀及住宅社區規劃施工,均擁有專業之技術與設計能力!您的需要由我們熱誠的專業來為您服務!

為您提供各項園藝造景、栽培種植等咨詢服務
用三十年的專業技術,確保您生活品質的提升
全方位的規劃設計施工,讓您享受園藝的喜樂

長榮園藝為您提供專業的園藝相關服務:
*植物識別
*土壤及肥料
*植物種植技術
*造景常識
*景觀設計規劃、估價
*植物病蟲害防治
*植物盆栽銷售
*庭園設施規劃及施工。例如自動澆灌系統

事業發展是求新求變,三十多年來我們不斷地鞭策自己在園藝的知識領域方面,研究探索追求新知,以期望不被時代所淘汰,更同時也希望對社會大眾有所貢獻。

園藝真是一個有趣及美麗的事業,歡迎舊雨新知加入這領域,她可以確保人類生活品質的提升,她可以享受園藝所帶來的美好及快樂;她更是個一輩子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