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巧克力代工推薦巧口樂,滋露巧克力糖果

台中巧克力糖果代工,台中巧克力代工,中部巧克力糖果代工,中部巧克力代工,中部巧克力糖果批發,北部巧克力糖果代工,南部巧克力糖果批發,中部婚禮小物,新北巧克力糖果禮盒,客製化巧克力禮贈品,滋露巧克力糖果

四十多年前當時台灣的經濟剛開始起步,而且台灣位於亞熱帶地區夏長冬短,巧克力的溫度若超過攝氏30度以上就會開始變軟,而台灣當時沒生產巧克力的技術,民眾要吃到高級巧克力幾乎都要購買昂貴的進口產品。

巧口樂與日本松尾株式會社合作,在台灣在地生產裡面包著奶油的巧克力糖果,香滑甜美的口感是幾乎每個人都有的共同回憶:手裡握著零錢去"柑仔店"買滋露巧克力糖果,過程是快樂的、吃到嘴裡是幸福的。

熟悉的好味道~一路伴人一塊長大~這是最幸福的!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B-155735012-00001-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