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震庭專業地材-合金鋼高架地板

震庭專業地材位於台中,專業從事高架地板工程&各類地板材料買賣、規劃、施工:
(1)地材種類:
鋁合金高架地板、合金鋼高架地板、網路地板、方塊地毯、塑膠地磚PVC(塊磚、條磚、導電地磚、無縫) 、超耐磨木地板、超耐磨卡扣式塑膠地板、環保塑膠仿木(戶外平台、格柵圍籬)、導電地磚。
(2)施工區域:
商業辦公大樓、辦公室、廠辦、機房、無塵室、控制室、電腦教室、階梯教室、語言中心、國際會議廳、住家地板及戶外庭院、陽台、頂樓、公園..等。
(3)配合項目:
公共公程、民間商辦、廠辦、前期規劃丈量、報價、施工。

震庭期許在未來可以接觸更廣泛的建築工藝,充實更豐富的施工技術;近年更是採用了歐美、日本等先進國家進口之頂級室內裝潢材料,力求更加成熟精緻的施工技術及能夠與時間考驗抗衡的頂級建材,震庭的用心與創新,可望能為建築市場上提供更完整的、更多元的品質與服務,這也是震庭地材永續經營的企業目標。

LINE ID搜尋:minlonghsu
服務專線:0935-464-515徐先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