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冠有食品行-花蓮油飯批發、花蓮肉粽批發

花蓮食品批發/花蓮油飯批發/花蓮肉粽批發/花蓮粽子批發/花蓮米腸批發/花蓮香腸批發/花蓮火鍋料批發/花蓮臭豆腐批發/花蓮冰淇淋批發

冠有食品創立於民國九十年,老闆娘秉持著客家人樸實的精神以及運用在地花蓮好米的特色,開創出口味獨特的招牌粽,在沒有廣告的情況下,靠著鄉親「吃好道相報」,店裡的招牌粽成為端午節必吃的巷內美食。

冠有食品將花蓮在地二十年的好味道推廣至全台,打破一般大眾所熟知肉粽的印象,不只有北部粽、還有花蓮好米粽。

除了零售以外,我們的產品大多批發給攤商、餐廳、飯店等商家,隨著生意夥伴的需求,我們從肉粽延伸出許多相關產品,例如:油飯、糯米腸、香腸、冰淇淋、火鍋料、臭豆腐,各式產品在我們這裡都能取得。

為了提供更專業的服務,於2019年將產品製造場所遷移至福興路220-1號,有了更寬廣的空間與專業設備,我們已經準備好為您提供平價且品質保證的產品,我們會是您創業的好夥伴!

服務專線:03-8532309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福興路220-1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U-200075161-00002-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