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慶林鴕鳥場,鴕鳥肉批發,鴕鳥肉宅配推薦

鴕鳥肉批發,鴕鳥肉宅配,鴕鳥肉訂購,台南鴕鳥養殖場,台南鴕鳥肉,台南鴕鳥肉批發,鴕鳥肉鬆,駝鳥肉乾,鴕鳥菲力,鴕鳥沙朗,鴕鳥皮皮夾,鴕鳥皮包包

【慶林鴕鳥場】給您最優質的鴕鳥肉品,成立二十多年,是台灣專業鴕鳥養殖場,以最嚴格的標準養殖生產,自有品牌農場直營,致力於提供優質健康營養的鴕鳥肉與鴕鳥相關製品為主。

慶林所有的鴕鳥肉品都經過合法屠宰場宰殺,再以真空包裝方式減少氧氣的含量,防止肉品受損變質,保持肉品的鮮味和品質。我們全程使用冷凍運輸,以確保鴕鳥肉品的新鮮度,為顧客提供最佳的品質和口感。

鴕鳥肉的營養豐富,有著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並富含高蛋白質和高鐵質的特性,是一種非常健康的肉品。烹調時建議將其烹煮至約三至五分熟,為鴕鳥肉品最美味的時刻!

除了肉品外,鴕鳥的其他部位也有著獨特的價值。鴕鳥毛不帶靜電,有助於清除塵埃;鴕鳥蛋可以食用,而其蛋殼則可以手工製成裝置藝術或小盆栽;鴕鳥油含有豐富的天然潤膚成分,而鴕鳥血中的高含量血紅素,也被譽為補血的良品。

我們也有經營網站方便線上訂購宅配,也歡迎各大餐廳和美食業者來訂購批發。歡迎與我們聯繫,慶林將竭誠為您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