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宴二手貨-苗栗台中彰化餐飲設備收購

【福宴二手貨】台中餐飲設備高價收購、台中餐飲設備買賣、台中生財器具收購、台中二手貨推薦、台中頂讓收購、苗栗餐飲設備收購、彰化餐飲設備收購、台北餐飲設備收購、高雄餐飲設備收購

福宴2手餐飲設備商行成立於民國92年己累積豐富的經驗,專營二手所有餐飲設備以及新舊商品收購、回收,本公司正派經營,合法營業 秉持誠信~效率~專業~服務到家的精神為您服務!

在地經營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最真誠的服務態度,合理的價格是我們的保證。專人估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

服務範圍:凍藏冰箱、冷凍櫃、冷凍冷藏設備、早餐、西餐、中餐、飲料店、各類餐飲設備、工作台、水槽、車台、冷熱飲生財器具,全部皆有買賣以及收購,另有開店規劃,價格合情合理!

誠信的為您收購各式各樣不要的餐飲設備、生財器具,給您最滿意的專業服務。

來電詢問專線
公司電話:04-25346301
手機:0987-027-228、0930-067-079
LINE ID搜尋:0987027228(可加LINE傳圖估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