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宇田精品廚櫃-台中廚櫃規劃台中櫥櫃安裝

宇田精品廚櫃-台中廚櫃規劃,台中櫥櫃安裝,台中流理臺安裝

宇田精品廚櫃為台中專業的系統廚具、廚櫃、精品廚房設計服務公司。宇田在地深耕數十年,從原本的家庭廚具組,到現在的系統家具、客製化家具,打造出中部地區最優質的廚具團隊。

服務項目為:
廚櫃規劃、櫥櫃安裝、流理臺安裝、系統櫃、系統家俱、訂製家俱、系統廚具、衣櫃電視櫃、書櫃櫃子、廚房家電、精品廚具設計、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洗碗機、廚房規劃設計...等服務為主。

宇田有超過二十年專業經驗與施工團隊,服務遍佈北中南的,打造最理想的廚櫃。我們能配合客戶預算及瞭解客戶需求,提供專業且完善的規劃設計之收納空間,廚具設備及電器擺設等。宇田擁有最完善規劃與服務品質保證,為您的生活把關。

宇田特點:
*板材選擇304不鏽鋼,與塑合板E1等
*銅粒使用不同於其他業者,讓隔板與排孔間更加堅固*三機採用台灣四大品牌,林內、櫻花、豪山、喜特麗,及BOSCH、BEST、TEKA、阿里斯頓、立勃...等知名進口品牌
*配件與多家優良廠商合作,配件的運用使廚櫃不再單調,具有豐富及功能性作用
*廚具首重於水源及排水問題,使廚具壽命更加長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