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同利五金行

台南美沃奇電動工具,台南電動工具,台南二手電動工具,台南氣動工具,台南手工具,台南外匯吊車,台南吊重工具,台南電動工具維修,台南氣動工具維修

金同利五金行位在台南市安定區內,專營各式電動工具、氣動工具、手工具、吊重工具、雪鏈、車牙機、日本外匯吊車、日本工具吊車等產品服務為主。我們販售許多品牌的電動工具,目前以美國美沃奇電動工具為主,店內陳設上百款不同的工具,供客戶挑選。

金同利本身也經營各大廠牌工具維修及保養,提供工具電池充電器要換新。店中古商品皆日本外匯機,品質沒問題,如有不滿意可在一星期內換貨,全新商品三個月內,正常使用,非人為因素,故障可送公司鑑定,免費維修或換新。 購買之前有任何問題及操作方法,保養方式,請發問,我們保證一一解答,如有故障請勿自行拆卸,謝謝。

金同利陳列多種工具、材料,無論是家中的小零件,或是工程所需的專業工具,都能在這裡找到。我們也有專業維修,提供電動、氣動、引擎、發電、農業工具不分品牌保養維修且不收檢測費。

有網路賣場可參照《推薦連結》選購
也歡迎來店選購
歡迎加入line與我聯繫 LINE ID:@uyz6327m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