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宜蘭家具訂製、家具推薦-美力斯家具

美力斯家俱在宜蘭深耕多年, 秉持著工匠精神為當地民眾服務, 專業把持著每件傢俱的品質,提供最高品質與優質享受,給您現代時尚美學的幸福設計,深得每一位客戶的信任, 美力斯家俱,深得您的心!

擁有最多類型的家具產品,提供您多種選擇,不管是住家用、辦公室用、商業場所用等,一應俱全。

美力斯家俱誠心誠意在為您服務,帶給您平價、高品質的傢俱選擇,深受居民的喜愛,不斷求新求變,為滿足顧客對家居空間的需求不同而做的家具設計,真正融入生活,CP值超高,讓你不傷荷包,卻能擁有高品質超耐用的產品。

家是最溫暖的地方,大家總想在忙碌的一天後,能夠在充滿溫暖溫馨的家休息充電,慎選屬於您的居家家具格外重要,真正滿足您所有家具的需求,各類型豐富家具一次購足,我們為您嚴選各種優質商品,是您最佳的選擇!

*各分店資訊*
羅東鎮純精路一段201號 / 03 951 8111
冬山鄉冬山路二段525號 / 03 958 7111
礁溪鄉礁溪路一段32號 / 03 928 2821
三星鄉大洲路123號 / 03 956 883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