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富陞照明 照明設計

富陞照明成立於1993年,致力於提昇照明品質,以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照明系統為目標,25年來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不斷導入先進的技術與專業的技能,力求創新,為客戶創造一個兼具人性與環保節能的優質照明空間。
富陞照明多年來與國際光源大廠合作,讓富陞的專業工藝與高效率光源完美結合,一方面確保燈具的安全性、穩定性與高效能,同時讓富陞照明一直走在照明科技潮流的前端,從早期的鹵素燈、T8日光燈,到高效能T5日光燈、陶瓷複金屬燈(CDM),乃至最新科技的LED燈,富陞照明提供了一系列的高品質燈具,廣泛應用於商業空間照明、辦公室照明、建築外牆與景觀照明等,深獲業主、設計師與工程單位的肯定。此外,富陞照明專業的空間照度模擬服務、燈具配置、照明規劃設計,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咨詢服務及物流配送服務,使客戶能安心將專案託付。
未來,富陞仍將持續追求提供高品質的照明產品與人性化的服務,讓客戶與富陞共創雙贏的局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