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芳複塑,新竹塑膠棧板,新竹高架棧板

新竹塑膠棧板/苗栗塑膠棧板/桃園塑膠棧板/台北塑膠棧板/新北塑膠棧板/台中塑膠棧板/彰化塑膠棧板/新竹特用棧板/新竹標準棧板/新竹高架棧板/新竹階梯棧板/新竹吊扣棧板

大芳複塑有限公司自1986年創立以來,一直在穩定中成長,不斷發展,並成為台灣塑膠棧板領域的佼佼者。在三十多年的成長中,我們堅持以最高品質的材料和設計創新,為客戶提供多樣實用的商品。

大芳複塑以綠色環保為核心理念,秉持著愛護地球的信念,我們不斷發展綠能產業,節能減碳是我們永不妥協的策略。我們的產品,特別是複塑牌智慧型組合式塑膠棧板,不僅外表美觀、堅固耐用,還擁有獨特的六大特色。

六大特色包括:
有高承載貨品移動的安全性。
組合式商品、制式化的零件,可任意搭配和DIY。
空心結構、精密的力學設計。
綠能產業產品,節能減碳。
棧板獨特的不同顏色搭配,突顯獨特性。
產品廣泛應用於各種場合,戶外景觀工程的造景設計,舉凡戶外桌椅、花架、棚架、舞台、圍籬…等,皆可量身打造。

大芳複塑的產品還具有外表美觀、清洗容易、與傳統使用習慣相近、樣式變化多、方便產品分類、使用壽命長和維修費用低等優點。若您有任何產品相關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