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風錡實業有限公司

風錡實業有限公司為排風機製造商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服務項目營業項目包含:多翼式抽風機、排風機、高壓環型鼓風機、皮帶式送風機、透浦式風機、噴流式風機、誘導式風機、導流式風機、EBM風機、幽浮扇 、空氣門、橫流扇、透浦式鼓風機、萬向型抽送風機、誘導式箱型送風機、空氣循環扇、大型抽送風機、小型抽送風機、伸縮軟管、鋁自由管、玻璃布風管、無塵室專用風管、夜市擺攤用風機、排風機製造商、抽風機製造商、台中風機推薦...等,專業相關通風設備。

風錡實業有限公司擁有多年大型抽送風機械設備裝置製造經驗十餘年來專注抽送風機械設備等的設計與製造,不斷的累積實際經驗,同時隨著客戶的需求而不斷的研發與創新,有任何產品需求歡迎聯絡,我們會給您最親切及最專業的服務。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用心的服務每位客戶,傾聽客戶的需求, 任何有關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都歡迎來電洽詢04-22806836將有專人為您介紹。各項設備齊全全省經營,歡迎廠商、公司行號、個人詢問選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