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九八二保麗龍雕刻/保麗龍造型工作室

一九八二造型工作室(保麗龍雕刻/保麗龍造型)位在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上,我們是一家專門為客戶製作立體造形為主的工作是,不論您是個人或是廣告公司還是電影團隊,只要您需要任何立體造型或雕塑製作協助的單位,都能聯繫我們,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一九八二造型工作室(保麗龍雕刻/保麗龍造型)主要服務為:
保麗龍雕刻,保麗龍造型,立體造型,FRP製作,FRP造型,電影道具,櫥窗道具,公仔造型,公仔製作 …等服務為主。

我們的工作室包含協助藝術家、廣告相關之商業雕塑製作,電影道具製作等服務。我們的專長在於保麗龍雕刻,各式大小尺使皆可規畫製作,玻璃纖維的製作也是我們的強項,從開模具到複製上色,我們提供一條龍服務。歡迎有任何有立體造型或雕塑造形相關問題可以聯繫我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