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協和鐵工廠-水泥攪拌機、拌合機、捲揚機

協和鐵工廠/水泥攪拌機/中古水泥攪拌機/水泥攪拌機中古買賣/捲揚機/捲揚機中古買賣/中古捲揚機/水泥拌合機/建築機械製造/建築機械中古買賣/中古建築機械買賣

協和鐵工廠位於嘉義,專業製造水泥攪拌機、水泥拌合機、捲揚機、螺絲八角鍍鋅桶、手推車等各種建築機械製造及中古買賣,讓顧客用了我們的產品,還想再向我們購買,是本公司的期待,這代表顧客對本公司的產品有信心,協和鐵工廠秉持著服務至上的心,對顧客永續經營,使產品不在只是產品,而是一種肯定。

服務地區: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等地區。

傳統鑄鐵製成水泥拌合機,被現代預拌混凝土車逐漸取代,創新研發拌合機,鑄造材料多樣,用在攪拌酒糟、包粽子食材等用途,開創新的「藍海市場」,連金門民間酒廠都慕名跨海抵台到太保訂購。

台灣到處可見拌合機運作,80年代因工人少、工資提高,環保法規制定,拌合機逐漸被預拌混凝土車替代,全省製造廠一家一家關,針對市場變化需求,不斷研發創新新產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