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泰興粉體氟碳大型烤漆

大型烤漆,粉體烤漆,粉體氟碳大型烤漆,五金材料烤漆,倉儲設備烤漆,金屬門窗烤漆,建材五金烤漆,控箱設備烤漆,機械板金烤漆,大型烤漆廠

泰興粉體氟碳大型烤漆廠位在彰化縣埔鹽鄉光明路上,為一家專業的大型烤漆、粉體烤漆廠商,成立至今十多年來服務上百家客戶,廣受各大廠商的喜愛。
爐體尺寸: 長15米 寬4米 高4米

泰興主要服務項目為:
大型烤漆、粉體烤漆、五金材料烤漆、倉儲設備烤漆、金屬門窗烤漆、建材五金烤漆、控箱設備烤漆、機械板金烤漆…等服務。

泰興粉體氟碳大型烤漆秉持著誠實、專業的精神,提供優質的品質與服務來滿足客戶及需求,我們有著十多年的大型烤漆經驗。我們善於與客戶討論出您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提供您所需的服務。

全台皆有我們泰興的客戶,如有烤漆相關的疑難雜症,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會提供您最有效率、平價、精良的解決方案。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