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永安消防器材行 台中消防設備

台中市消防設備、台中市消防安檢、台中市消防設備機電保養、台中市消防保養、台中市安檢合格滅火器、台中市消防設備檢修

●非營業時間可聯繫!

【永安消防器材行】30年的專業經驗,提供安檢合格滅火器/警報設備/室內消防栓定期保養檢修,各式申報檢測快速為你搞定。

消防安全設備為非日常使用之設備,只有在發生災害時能及時發揮其警報、引導逃生之初期滅火之功效,進而避免更多人命及財產的損失,因此在平時就須由領有國家考試合格證照之專業消防設備師(士)進行檢修及保養,也確保其能在緊急狀況時發揮正常功能。

【永安消防器材行】以客戶為第一順位,為客戶評估規畫最佳的相關消防設備,完善的專業服務,為您安全檢查更換消防設備,保障平日生活的安全,全程專業快速施工不馬虎。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