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京汽車修配廠(堆高機出租/買賣)

東京汽車修配廠(堆高機)-台中堆高機修理/台中堆高機維修/台中堆高機保養/台中中古堆高機/台中堆高機買賣/台中堆高機出租/台中外匯堆高機/台中油壓拖板車

*誠徵
1.堆高機維修師傅
2.堆高機維修學徒
歡迎電洽:04-2531-7771

東京汽車修配廠(堆高機)位在台中市潭子區,我們專營各式堆高機維修、買賣為主。我們是中部地區最專業的堆高機修配廠,提供給客戶的堆高機有柴油、汽油、電動、自走式、半電動、手動等多樣式的堆高機產品及維修保養服務,在地服務多年有著廣大的客戶族群,並在業界和客戶間擁有相當的口碑及信賴。

服務項目:
堆高機修理、堆高機維修、堆高機保養、中古堆高機、新舊堆高機、堆高機買賣、堆高機出租、電動堆高機、外匯堆高機、外匯中古堆高機、實心胎買賣、PU輪、拖板車…等服務為主。

我們結合了優秀的人才與技術,並備有龐大的人力與完善的設備,在所有堆高機的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一直以來將客戶的車當作自己的車在細心保養修護,用最好的品質零件及最一流的技術來服務廣大的客戶,任何的堆高機問題都是東京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