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竣鴻廣告工程有限公司

竣鴻廣告工程有限公司為在新北市蘆洲區仁愛街上,主要協助客戶店家們建立自己的招牌看板及品牌形象,竣鴻提供給客戶完整的看板招牌服務,當地服務多年深受許多店家、連鎖店、公司行號、機關團體、餐廳等客戶的愛戴。

竣鴻廣告工程主要的服務項目為:
無接縫招牌、壓克力招牌、招牌、廣告招牌、led招牌、中空板招牌、防颱招牌、led字幕機、抗颱招牌、霓虹燈塔、銅字、不銹鋼字、水晶字、帆布招牌、帆布廣告、戶外廣告、外牆廣告、大圖輸出、帆布噴畫、3M抗颱無接縫、LED看板、霓紅燈招牌、索引牌、鐵皮招牌、招牌維修…等服務為主。

竣鴻的好技術受到多許多知名企業的喜愛,如:新光銀行、莫凡彼餐廳、COME BUY、中國信託、中國石油、屈臣氏、大來飯店、小北百貨、土地銀行、台灣山葉(Yamaha)、台灣之星…等知名企業紛紛指定為合作廠商。

竣鴻讓您的產品在行銷上有個完美演出,是您達成夢想的小幫手,竣鴻不斷努力進步於專業設計招牌的領域,更期盼提供完整的企業、公司、商家成功品牌形象,提升商家的業績成長。竣鴻堅持以誠信、確實、熱忱、創新、專業、迅速、積極,與您一同打造出成功的曝光效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