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瑭胎毛筆.臍帶章

【新北市板橋區】藝瑭胎毛筆、臍帶章目前有板橋及桃園兩間門市,我們專營胎毛筆、嬰兒三寶、開運印章、臍帶印章、金足腳印、胎毛項鍊、胎毛手鍊、胎毛腮紅刷……等主流商品為主。
嬰兒第一次剪下來的頭髮將它製成毛筆叫做胎毛筆,又稱為狀元筆或文昌筆。臍帶台語音為「財」鑲入印章內使用能納財引財,兩樣珍貴物品乃無價之寶具有紀念價值,是為人父母者送給孩子珍藏一生最好的禮物,也是最佳選擇。本店近四十年製做毛筆經驗,從取髮到製筆,筆桿上姓名刻字、三寶套盒版面、金足印以及臍帶印章製作⋯等一貫作業完成。

藝瑭提供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非偏遠地區)的專人滿額免費到府服務,為您的小寶貝理髮、修眉毛及念好話做剃頭儀式,理髮當天並將樣品帶至府上讓您挑選,如已理好頭髮也可到府上收件服務。

各位爸比.媽咪們!如果想要與我們聯繫,板橋及桃園都有我們的門市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參觀洽談。

台北店
服務電話:02-2271-0772.
服務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華街22號

桃園店
服務電話:03-2188-198
服務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樹林九街43號
LINE lD:@aa66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