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上承外牆防水工程

台中上承外牆防水工程-台中外牆防水/台中屋頂防水/台中蜘蛛人作業/台中高空作業/台中外牆清洗/台中洗窗機出租/台中屋瓦拆除修繕/台中鐵皮防水隔熱/台中PC採光罩/台中防水工程/新竹防水抓漏工程/台中外牆磁磚修補/新竹外牆磁磚修繕/彰化防水工程/彰化外牆防水

台中上承外牆防水工程位在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上,我們的中台灣知名的外牆防水蜘蛛人團隊,主要服務以外牆防水、高空作業施工、外牆清洗、洗窗機出租、屋瓦拆除修繕、屋頂保養油漆、PC採光罩…等防水工程為主。

台中上承外牆防水工程在中部地區在地經營多年有信譽堅持服務品質的專業外牆工程公司,承接大大小小的大樓外牆工程案件,始終堅持以絕對公道合理的價格,最高規格的工程品質提供給所有客戶,工程施作也堅持著專業、誠信、用心的服務每位業主。

隨著防水技術日新月異,防水建材不斷隨營建技術的演化,上承外牆防水工以豐富之實務經驗為基礎,依客戶不同的需求與預算,提供多元且全方位的建議諮詢,以熟練的技術完成所承包的工程,獲得客戶多年來的支持及信賴,給您絕對的安心。

服務電話:0980-040-77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