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永合鑫佛具大賣場

台中店【永合鑫】:台中市南屯區永春路20之18號
連絡電話:04-24719600
台北店【永合泰】: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29號
連絡電話:02-29911813
永合鑫佛具大賣場成立至今已逾於20多年,行銷世界26國篤信民間信仰的華人地區,並首創擁有台灣第一『神櫥式神桌』開發專利。創辦人 吳進祥先生,傳承來自父親的木匠工藝,其中神桌、神櫥的開發頗得業界的高度評價,從製圖設計、原料選材、上漆琢磨,一道又一道繁雜的工序和堅持,只為了打造專屬您的尊貴頂級服務,保留傳統古法工藝,融合現代的素雅簡約,神桌即便去除了華麗的雕刻,卻仍是保留了那份至高無上的虔誠敬意,如同時下電音三太子般,跳脫了傳統的禁錮,卻依舊醒目充滿了活潑的生命力。
【主要服務項目】
神桌佛具、佛桌訂製、金紙香燭
高級銅像、大溪神桌、專利佛櫥
宗教用品、擇日安神、宮燈繡彩
本公司提供專業的安神開光居家鑑位風水鑑定由專業的老師為你服務,以及提供各式宗教用品、佛像神尊、祭祀拜拜用等服務。
若有需要歡迎來電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