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佑康機械/佑康工業-環保設備製造

佑康機械/佑康工業位於台中市后里區,為台中環保設備製造、集塵設備製造、自動化塗裝設備製造廠商,對任何環保設備皆能設計製造,提供客製化服務以及卓越的售後服務。

本公司一直秉持著誠實信用、服務迅速來服務客戶;面對客戶的案件均以本公司的核心專業來創造出客戶商品的價值,達到客戶與本公司雙贏的目標。擁有多年的經驗與絕對的用心,重視每一次的作業,不馬虎任何細節,給顧客最安全又滿意的服務。

多年來我們不斷地在穩定中求進步,為的就是能全方位地擴展公司的未來,進而回饋給我們的客戶。我們秉承著服務與品質都要做到讓顧客最滿意,任何機械、集塵上所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還是其他問題的時候,佑康機械是你最好的選擇。

服務項目:環保設備製造、木工機械、無泵浦水洗台、各式集塵工程、廠房悶熱改善工程、機器維修、中古機器買賣、噴漆水洗台設備、自動化塗裝設備、噴砂機、烤爐、噴漆台、各式輸送機、台中機器維修買賣、空壓機、高亮面打蠟機、自動控制。

服務專線:0927-711-863、04-2558-8330
傳真專線:04-2558-321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