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水田園農莊-金山萬里露天溫泉民宿推薦

水田園農莊坐落在新北市萬里區與金山區的交界上,是一家結合餐廳、溫泉、農莊、民宿的休憩遊玩場所。水田園整體設計以復古的矮牆紅磚為主,靠著老闆一手設計與規劃,打造出非常具有台灣古厝情調的莊園。

在水田園有著多樣特色美食等著您來想用,還有家庭溫泉池與戶外露天湯池可以讓您享受。本身也經營露營與民宿服務,讓來北海岸遊玩的旅人有休憩的空間,也提供烤肉套餐代訂服務,讓您可以在水田園享受不一樣的悠閒風情。

美食泡湯:
美食用餐-時間為11:00-21:00
泡湯享受─時間為08:00-22:00
室內家庭池250元供2人40分鐘
戶外露天池每人150元/不泡湯者酌收100元清潔費
在店用餐消費滿七百元(不含菸酒飲料)招待室內湯屋40分鐘一次(酌收100元清潔費)或是戶外露天池兩人不限時間

民宿露營:
雙人房(3間)四人房(3間)六人房(1間)
平日為假日定價8折,價錢可諮詢詢問
(不提供早餐)
露營每帳4人假日1000元/平日800元,招待2人露天泡湯,第3人每人加收100元
烤肉套餐代訂,海陸套餐每份4000元(10人份)

每週四公休(連續假期照常營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