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和成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自九十三年六月成立至今,從新手的環保實際工作中累積了相當的經驗,蛻變為如今的專業環保團隊。對於客戶所交付的各案,務必要求完成專業的成效。「和成環保」是一個值得您信賴的環保團隊,我們也以能為您服務為榮。

本公司教育員工對「環保工作」要有責任感、有熱誠、更要求服務的品質,隨時叮嚀員工要從服務中去感受工作的樂趣。由「施工前的髒亂」改善為「施工後的整潔」,除了有形應得的酬勞之外,也從客戶滿意贊賞的眼神中得到了我們辛勞付出的無形回饋,這就是我們的工作樂趣,我們是一群陽光快樂的團隊。


和成環保工程有限公司,基隆消毒,基隆市除蟲,基隆市消毒,基隆拋光打蠟,基隆修剪除草,基隆泳池清洗,基隆除臭工程,基隆石材養護,基隆市居家清潔,基隆市拋光打蠟,基隆市修剪除草,基隆市白蟻防治,基隆市除臭工程,基隆下水道清洗,基隆市汙水池處理,基隆市下水道清洗,基隆市辦公家具清潔。

服務專線: 0925-673388
公司電話: 02-2463655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