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山城鷹架-台中鷹架工程,台中鋼管鷹架

山城鷹架-台中鷹架工程,台中鋼管鷹架,台中高塔鷹架,台中竹架工程,台中鋼管鷹架工程,台中高塔鷹架工程,台中鷹架活動架,彰化鷹架工程,高雄鷹架工程,屏東鷹架工程

山城鷹架為台中在地知名的鷹架工程、鷹架架設、鋼管鷹架的工程服務為主。山城在地深耕多年,秉持安全、品質、責任之理念,除了對施工品質的高度講究,對於配合廠商施工更有高度要求,從估價到施工迅速確實,服務範圍遍及中部以南。

服務項目為:
台中鷹架工程,台中鋼管鷹架,台中高塔鷹架,台中竹架工程,台中鋼管鷹架工程,台中高塔鷹架工程,台中鷹架活動架,彰化鷹架工程,高雄鷹架工程,屏東鷹架工程、台中鐵皮屋工程,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台中土木工程推薦,大台中專業鷹架工程,台中鷹架工程推薦…等工程服務為主。

山城鷹架服務優質,客戶遍及各大公共工程、大樓、營造、工廠等,我們也提供各式鐵皮屋、防水工程、頂樓加蓋等服務。我們擁有一流的專業人員及豐富的經驗,效率的服務與誠信的態度,提供您安全、快速的施工成果。我們注重工程品質、嚴守信用,相關鷹架工程可與我們聯絡,我們派專業人員至現場實地勘查,並為您提出解決之道。

服務地區:中部以南為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