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憂盟塑膠,台北塑膠回收公司,廢塑膠回收

台北塑膠回收公司/新北塑膠回收公司/台北塑膠回收/新北塑膠回收/台北廢塑膠回收/新北廢塑膠回收/工廠塑料回收/新次料塑膠回收/模頭料回收/塑膠下腳料回收/廠內廢料回收/塑膠廢料回收

隨著全球塑膠製造量驚人增長,塑膠垃圾對環境的影響日益嚴重。根據聯合國報告,僅有極少部分的塑膠被回收再利用,大多數被焚化或填埋,對生態環境造成了嚴重破壞。每年約有1,000~2,000萬噸的廢塑膠流入大海,如果不加以控制,預計到2050年,海洋中的塑膠廢棄物將與魚類同重,對生態環境帶來難以彌補的損害。

憂盟塑膠有限公司深知塑膠回收的重要性,我們秉持著『誠信負責』、『品質至上』、『以客為尊』、『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塑膠回收解決方案。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括塑膠原料、次料買賣,以及滯料、次料廢料的環保回收和廢塑膠的回收以及製造二次原料為主。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先進的技術,能夠處理各種類型的塑膠材料並二次製造,如PE、PP、PP+T、PP+GF、MC尼龍、ABS等。

憂盟塑膠有限公司堅信,通過循環經濟模式,塑膠廢料可以變成有價值的再生資源,為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做出貢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