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市私立誠泰護理之家

新北市私立誠泰護理之家-汐止護理之家/新北市護理之家/台北市護理之家/新北市養護中心/台北市養護中心/汐止養護中心/新北市老人長期照護/台北市老人長期照護/汐止老人長期照護//新北市安養院/台北市安養院/汐止安養院/汐止護理之家推薦/汐止養護中心推薦

新北市私立誠泰護理之家位在新北市汐止尖山風景區內,我們是一個充滿熱情與愛的護理之家,我們用我們的熱忱來服務這些長者。我們有許多專業護理人員、照顧服務員、醫師等共同給予專業的照顧。目的在於協助病人及家屬得到可靠的照護服務。

誠泰護理之家周邊環境優美、清淨,旁邊便是著名的登山步道和休閒遊憩勝地,在這好山好水的環境下,能讓長者輕鬆自在地在這生活,我們也提供最一流的專業護理團隊和硬體設施,讓每位長者都能舒適的待著。

誠泰護理之家四大特色:
◎全新一流硬體設備,室內佔地250坪,活動空間寬敞舒適。

◎緊鄰大尖山風景區,四面環山、環境清幽、空氣新鮮、視野遼闊、採光充足,環境最優質。

◎鄰近汐止火車站、北二高中山高交流道及新台五路(省道),交通便捷,探視方便。

◎二十四小時專業人員提供優質照護,使住民有溫馨如家的感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