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泰磁藝-神明公仔訂製、胸章製作

台北公仔訂製/台北神明公仔訂製/台北胸章訂製/台北波麗公仔訂製/新北公仔訂製/新北神明公仔訂製/新北胸章訂製/新竹波麗公仔訂製/桃園公仔訂製/桃園神明公仔訂製/桃園胸章訂製/新竹公仔訂製/新竹神明公仔訂製/新竹胸章訂製/苗栗公仔訂製

東泰磁藝有限公司創立於2006年夏季,是一家台灣企業,專業設計和製造各式各樣的禮品和贈品,具有多年外銷歐美澳、日本、台灣等市場的經驗。
製作美麗、可愛、新潮的產品是我們的主要目標,如果您有高難度的工藝品無庸置疑,就托付本公司。我們是與眾不同的禮贈品製造商。

本公司的產品特色是:
1)產品皆有壽命實驗,不褪色和生銹。
2)產品皆採用無毒原料,並具有SGS檢驗報告,讓使用者安心。
3)無論你是個人需求或是團體需求,數量不拘,皆能得到我們熱情的服務。
4)我們有提供客制化公仔的設計,如有意願的客戶可以主動打電話詢問,幫您製作屬於你們特色的商品。

★最低訂購量為200起訂,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洽詢。
★訂購報價的部分運費由我們東泰負擔,稅的部份另外加。

電話聯繫:037-552928、0912-619255 賴先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