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摺紙機、上光機-祐佳商業機器有限公司

祐佳商業機器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三重區內,是一家專業的摺紙機、上光機製造商。我們憑著豐富的製造經驗與專業知識,做出最優秀的產品,提供給客戶最即時的服務,成為市場上最可靠的摺紙機提供廠商,商品也外銷世界各國,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祐佳商業機器服務項目為:
摺紙機、上光機、folding machine、paper folder、tape machine、yoca DT-850、折紙機、摺紙機製造、上光機製造、台北摺紙機、新北摺紙機、台北上光機、新北上光機、商業機器

祐佳的摺紙機通過了CE標誌的測試,符合歐盟相關產品法令規範與規格,其優秀的機器性能以及品質絕對是您選擇我們摺紙機以及上光器最佳的選擇。祐佳多年來不斷在摺紙機領域上不斷創新與突破,讓機械效能更佳迅速確實,若有任何摺紙機及上光器的銷售與服務需求,歡迎來電聯絡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